【all耀】紫月国是吧?1

☆是反那什么紫月国的文,暴躁护短耀(大概)预警

☆紫月国那个世界=虚构世界,在紫月国里干的一切不影响原世界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是被敲门声吵醒的。他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再打开门,是王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再不醒您今天的会议就要迟到了。”王京打量了一下王耀,“您怎么还穿着睡衣?今天,呃,歆嫣小姐也会到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歆嫣小姐。”王京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歆嫣是谁?”王耀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记得了吗?稍等一下,那位小姐的全名我记不清了。”王京翻了翻备忘录,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今天她也会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她为什么能去世界会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京惊奇地看了一眼王耀,问:“您这是,睡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废话下一届残奥会我让你代表中\国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是这样,歆嫣小姐是最近新生国紫月国的意识体。您真不记得了?”王京清了清嗓,再次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紫月国???”王耀瞪大了眼睛,他实在是想不起来最近有新生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京看了看表:“是的,紫月国。您快去洗漱吧,不然真的要迟到了。距离会议开始还有两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今天我的母语就是无语.JPG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“不是还有两个小时?干嘛这么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昨天晚上说的啊,要早点起床打扮一下,给歆嫣小姐留下好的印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确信了一件事情,他估计穿越了,而且这个世界还多了一个不知道长啥样的紫月国。他让王京先去吃早餐,然后关上门拿出华〇手机开始查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紫月国,位于,地球中心?嘶那不就是地心吗?四面环石油,还充满了天然气,嘶,阿尔弗雷德居然能放过这么丰富的资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想让王京等太久,王耀迅速挑好了衣服换上后出了门。不过他还是想知道为什么他的衣柜里面全部换成了燕尾服,王耀迷茫了一阵,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像样的西装,又发现他的领带全部被换成了紫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这个世界的“我”的审美不怎么样,王耀在心里默默吐槽,最后还是没有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发现王耀没有穿燕尾服的王京再一次震惊了,他甚至怀疑王耀是不是睡了一觉把脑子治疗了一下,要不然怎么今天没有特意去迎合歆嫣小姐的审美呢?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歆嫣小姐的审美对于人类,或者说是耀家人现在接触还是过于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化妆?还有您的领带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化妆?开个会而已。还有,我的审美不允许我带那玩意去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很难说啊……您看春晚不也就那样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王京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,他暂时不想参加残奥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最近湾湾怎么样了?”王耀决定先打听一下这个世界的晓梅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京沉默了一下:“……您说,晓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在王耀询问的眼神下,王京娓娓道来:“是这样,前几天晓梅被歆嫣小姐针对了,她来找您诉苦后您表示,歆嫣小姐无论做什么都是正确的,并且还把晓梅骂了一通,然后宣布您以后只有歆嫣小姐一个妹妹,而且您还要把台\湾送给歆嫣小姐,晓梅就哭着回台\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嘴角抽搐:“这他妈……不,你没听到我说脏话,问题是我怎么可能送走晓梅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不只是晓梅,您还和她签了不\平\等\条\约来着。您打算把中\国五分之一的领土送给歆嫣小姐,而且还打算给歆嫣小姐提供资源。当然,您不要任何报酬和费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傻\逼才会签这个条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您签了。”王京提醒道,在王耀杀人的目光下补充,“您想毁约的话不用担心,因为通过商量,我们打算加一条,就是一个月内双方任意一方可以对这个条约进行反悔并毁约,而且不需要赔偿金,毕竟歆嫣小姐估计也没料到您会毁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听后,松了口气。让王京把那个条约拿来后,又向王京借了条红色的领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想毁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对了,京,你让他们全部来集合,包括湾湾,我有话要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会的。您要去开会了吗?嘉龙正在外面等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觉得他今天半条命都丢在跟王京的交流中了,先不说他为了一个压根不认识的人去骂湾湾,就拿送走湾湾和五分之一的领土,是个正常人都干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坐上了王嘉龙的车后,王嘉龙也和王京一样对他的装扮表示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这么看我,看路。”直到王耀对王嘉龙那炽热的目光忍无可忍后,委婉地提出了让王嘉龙好好开车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系好惊讶呀,大佬,你今日居然唔专登迎合咁咩歆嫣嘅审美喇喂,不过有碗话碗嗰个仆街仔嘅审美真系丑怪。”(我只是很惊讶啊,大佬,你今天居然不刻意迎合那什么歆嫣的审美了诶,不过有一说一那个扑街仔的审美可真丑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说普通话。嘉龙,紫月国和那位歆嫣有什么你知道什么说什么,那些网上能查到的就别说了,挑重点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咯。那个扑街仔是最近才出现的新生国家,她自己说她位于地球中心嘛,结果只是在太平洋上而已,还不是按照本初子午线来推测的。是个岛国。不过很奇怪诶,她那个小小的国家居然四面环石油,还有天然气,至于那个扑街仔的名字大佬你也应该知道了吧,她最近老是针对晓梅,你还向着她,可把晓梅整抑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觉得他的命都搭在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吾命休矣。她为什么要针对湾湾?”

       王嘉龙一副不屑的样子:“还不是那个扑街仔看大佬你对晓梅这么好,天天惯着晓梅,嫉妒了呗。当然,这是我的推测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觉得这个推测有几分道理,可能这就是真相。他问王嘉龙有没有联系上王晓梅的方法,他的微信估计已经和王晓梅相互拉黑了。王嘉龙替他联系上王晓梅后,他亲自和王晓梅道了歉,这件事才潦草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结束了吗?并没有,王耀他有自己的打算。趁着还没到开会场所,他小憩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等他到达场所后,已经快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他平常也是踩点到的,甚至还有人比他还晚,他也就没那么在意。

——

本来是想写短篇的(X

2022-02-14  /  2222热度

评论(49)
热度(2222)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